铜仁本地宝 > 铜仁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哪些二手房房产禁止交易
哪些二手房房产禁止交易
2013-12-27 20:57【我要纠错】

【导语】:哪些二手房房产禁止交易,大家都看下了解下,说不定对你有以后有帮助噢 。

  【哪些二手房房产禁止交易】

  (1)司法机关和行政机关依法裁定,决定或者以其他方式限制二手房权利的;

  (2)依法收回土地使用权的;

  (3)共有二手房,未经其他共有人书面同意的;

  (4)权属有争议的;

  (5)未依法登记领取权属证书的;

  (6)已抵押,但是没有将出卖情况书面通知抵押权人的;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转让的其他情形。

手机访问 铜仁本地宝首页

  • 不能上市交易的12种二手房产

    最近,二手房市场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原因有多种,但小编在这里提醒您,有12种二手房是不能上市交易的,所以,在买卖二手房的时候要注意您所买卖的房屋是否在这12种不能上市交易的二手房列表中。

  • 怎样保障二手房交易安全

    在二手房交易的过程当中,从签订买卖合同,到房屋交易过户,一般需要1至3个月的时间,房屋交易不可能像一般普通商品一样实行“银货两迄”,无法做到“产权证与房款”的即时交割。

  • 哪种二手房交易方式最省钱?

    二手房交易究竟哪种交易方式最省钱?本报记者请有关专家公布时下三种交易的方式和流程,并计算其交易成本和风险,读者可以参考对照。

  • 18种二手房千万别购买

    二手房千万要避讳。而以下几种类型的住宅则是要避忌的。哪些二手房是不能购买的。

  • 买二手房比一手房好十大理由

    一手房价越来越贵,二手房价也升得越来越高,对于购房者来说,究竟买一手房还是该选择二手房呢?买二手房比一手房好的十大理由将为你解开疑难。 

  • 铜仁市民 买房不得不防这些暗招

    楼市调控已持续3个多月,商品住宅成交量下滑,但价格仍较为坚挺,买卖双方持久博弈。在这个市场纠结季,一些开发商为了加快销售变着花样推出营销举措,其中不乏一些“水分”和“暗招”,忍不住出手的购房者

  • 过渡类型买房者如何选二手房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8月上海二手房成交量有所下滑,而价格仍然急速上涨。整个8月上海二手房共成交23751套,较上月回落18.67%;但整体交易价格再创新高,成交均价11973元/平米,小幅上涨0.33%,由此形成了自4

  • 讲价要狠攻心为上 二手房杀价二十四招

    “漫天要价,就地还钱”,意思是说:讲价要狠,心软则败。杀价是一门大学问,它如三军作战,攻心为上。大至外交谈判,小到日常买菜,都要讲价还价一番。因此掌握一些讲价技巧,不但可以为自己省钱,而且还

  • 铜仁已设立抵押的二手房可以买卖吗?

    有的人想将自己受伤的二手房卖掉,但是上面已经设立了抵押权,这样的二手房可以买卖吗?买房时如何避免才能不会选到已设立抵押的二手房呢?

  • 夫妻共有的二手房买卖

    根据《婚姻法》,夫妻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的共有的财产,在婚姻解除时,应由夫妻双方来分配,任何一方不能独自侵占共有的财产。在二手房买卖时,稍不留心,购房人所签的二手房买卖合同就会因为二手房主人的

  • 购买二手房要注意的违约责任

    违约责任是违反合同的民事责任的简称,是指合同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合同约定所应承担的民事责任。现阶段,很多卖家因为国家相关政策的出台,而将原本约定好出手的二手房收回,这

  • 铜仁二手房贷款标准

    连云港二手房贷款收费标准。

  • 热门推荐